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單純


 
 
    喜歡你 所以希望你是我的爸爸
    喜歡妳 所以把妳當成我的小孩
 
    我有一個爸爸 還有另外一個爸爸
    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 可是我有兩個小孩
 
    這樣很奇怪耶~
    哪有! 那個也是我爸爸 這個也是我爸爸 有什麼奇怪?
 
    這樣好複雜喔~
    呵呵呵~(靦腆地笑)
 
    咦!你的問題很多捏
    嗯!這個阿伯很奇怪
 
    我們不理他
    妳的那杯還沒來喔?
    沒關係~ 把拔我們一起把你這杯喝完
 
 
 
    攝影/文字:班 Ben 2008-09-27

沒有留言:

本篇文章如有著作權問題,請來信 ben@8b8d.com 告知。
此部落格可接受訪客匿名與自訂名稱留言,不須加入會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