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路過




    望我的堅持,盼得你的到來。
    引頸企盼,豎耳聆聽,深怕一個不經意,便錯過了你。

    如今,你款款走來。
    短暫的邂逅,宛如輕風拂過。
    恰似那心中預演的情節。

    我知道,遠走的你,將不再回頭。
    而我,也沒有留你的理由。
    即便心頭掠過一抹淡淡的憂愁,但是,我不希望你懂。
    因為,我有根深蒂固的宿命,而你,只是路過。


 

 

    攝影/文字:班 Ben


    發表於 8b8d.com 2005年7月15日 02:53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咦,你的舊文都還有留著嗎?

如果芭比巴迪真的能恢復,舊文都找得回來嗎?

班 Ben 提到...

如果能夠恢復的話,所有的文章都會在,包括大家過去的努力,還有開站以來所有的點點滴滴。

這篇文章是意外發現的,忘了為什麼會有這篇存檔,其他的舊文就找不到了。
不過,就算找到了,我也不會放到部落格上面來,我想,還是期待能夠將8b8d恢復回來吧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8b8d的主機還不在你那邊嗎?
案子不是已經結束了?

如果恢復的話,所有的東西當然能還原了,
我想保智大隊和檢方不致於把資料砍光,
舊文嘛,我有備份的習慣,看每個人的做法了。

不過,你要怎麼恢復?重點是,著作權的問題。

班 Ben 提到...

顯然地,主機並不在我這裡。

詳細的情況,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明白。
要考慮的事情很多,只能一步一步來。
目前,只有期待~

本篇文章如有著作權問題,請來信 ben@8b8d.com 告知。
此部落格可接受訪客匿名與自訂名稱留言,不須加入會員。